close

 


我要來說說這次代購的事~


因為有好幾個熟悉的仙后飯有到現場觀看演唱會


在上周六日就已經告訴我有哪些東西已品切了


所以在還沒開賣時Candice就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於是星期一日本時間四點開賣前


我已登入畫面準備下單


但...在我購入第一項商品後


官網開始大累格(完全跑不動啊~)


不過Candice不放棄


繼續跑網頁的畫面


結果10分鐘後


官網恢復正常(但速度還是有點慢)


所以Candice順利下單完成~


下單完成後~出現了好幾項sold out



不過~


雖然訂購完成了~


但商品要到9/23 大東才出貨啊!!!


所以請大家耐心的等~


貨到時~我會通知各位運費部分~要補或要退~


雖然等待是漫長的~


但我相信大家收到商品時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