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從大阪回來的第二天我從二樓摔了下了~


本來不想講的~因為很丟臉...(掩面)


但我還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為了代買很用心啊!


 


話說那天~我要把大家的週邊帶出門去寄~


才剛鎖好家門~一轉身因為重心不穩(因為提的大家的周邊一大袋啊!)從二樓滾下來了...


而且要摔下來的當下我心裡只掛念著大家的周邊~


還好都沒事~沒讓大家的週邊摔到~


但...我有事了...



這是第一天...共有六處瘀青...




甚至還破皮...


摔的第一天只覺得摔到的膝蓋很痛而已


但~第二天起來我簡直被毆打過一樣~腰酸背痛的!!!


就連走路都痛啊~


而且那一天還是要去義大見總裁的前一天


心想~這樣明天怎見總裁啦~


還好隔一天起來好很多了~


應該是要見總裁所以太興奮了吧~


所以連痛都忘了~(笑)


 


過了一星期


瘀青都散出來了...




愛穿裙子的我~為了這個傷~天天穿牛仔褲...(熱死!!!)→我又很怕熱~


終於~經過了三個星期之後~ 這幾天瘀血已經退了!!!


我可以穿我喜歡的裙子了!!!


所以今天出門穿了我上星期買的自家品牌洋裝~


 


親愛的姐妹們~


收到代買時都很開心吧~


但別忘了我有我滿滿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