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瞬間擁有了很多東方神起與鄭允浩的週邊


不管是別人送~還是自己買~


所以我清點一下我有的東西


單曲專輯及雜誌不列入分享


 


大東毛巾





 


YHS 週邊及寫真冊


(未拆封~文章另補~)


 


SM官方週邊-隨行杯


我星巴克的杯子被我摔壞了→ 絕對不是要買這個才摔壞的!


剛好有了理由買他~要不我真的下不了手...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紙盒上的那個照片說...


 


桌曆


有二份~都是朋友去韓國帶回來送我的


在家裡的我把每一個月份的正反面都拍下來了


中間那張為封面~外圈為1到12月份的正面~


中間是2013年1月的正面~外圈是1到12月份的反面~



 


另外一份帶去公司擺桌上了~沒拍到那麼細


只有在收到的那一刻拍了照~



好大一個~還有鏡子是...


要讓我學白雪公主的繼母嗎?


問這世上誰最美~


預覽照~


收到這好開心呀~


 


FP 台灣站週邊-毛巾、紙袋


(未拆封~圖片後補~)


 


韓國各大站聯合應援毛巾


(未拆封~圖片後補~)


 


MISSHA 吸油面紙及BB霜


感謝筱彤~(緊抱猛親)


筱彤為了不傷害到外殼


包裝得超精緻~好用心~謝謝~


讓我收到了那麼帥氣的二人~



 


未拆封的~我會盡快找時間拍照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