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定期會在前公司的部落格上面寫有關學習日文的文章


這是我於今年五月寫的「2001春季日劇 follow up」


其一日劇「Good Life」,由反町隆史主演



故事內容請點上面給的連結


我就不另外陳述了


因為我想介紹的是主題曲


JUJU「また明日」



每次聽到這首~當鋼琴聲進入耳裡


腦海裡就會出現這部日劇內的畫面


然後就會有想落淚的感觸


這部日劇把爸爸比喻一種很偉大的生物


(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媽媽比較偉大)


讓我想起了在天國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