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只有在五人時才有意義"


你們是有什麼資格講這樣的話!!!


你們憑什麼可以講出這樣的話!!!


當初不也是你們選擇了離開!!!


放棄了這個讓你們紅透半片的名號!!!


現在卻還敢說五個人才有意義


對你們來說東方神起不過就四個字


有什麼意義!!!


比錢還不如!!!


然而我們從頭到尾只不過就是履行合約


做我們應該做的


當初沒有人要你們放棄


沒有人逼你們離開


SM不也有要求你們歸隊嗎?!


現在竟然還敢講出這樣的話


還真敢講!!!


真的讓人超想罵髒話的!!!


還有!!!不需要你們虛情假意的祝福


他們二個人這次的CB會很成功的!!!


 


前天我才在想,要把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的物品都送人或賣掉的


因為我想收的是二個人的東方神起


現在更讓我確定了我想做的事!!!


 


在此!各位看官請容許我罵個髒話!


你他媽的竟敢講出這樣的話!!!


要不要臉呀!!!靠!!!


好~完畢!


不好意思了!


以後請繼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