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家的孩子SHINEE 在台灣


除了今晚的FAN PARTY


還上了一些節目


不看台灣節目的我


為了SHINEE看了...


1106 綜藝大國民



在介紹SHINEE 出來前我都直接跳過


而介紹也錯了!


他們出道時最大的才19,不是平均19!


現在連做節目都不做功課的?!


才看了不到五分鐘我就受不了了


台灣綜藝怎那麼難看呀~~~



剪接的不好,前面都是重覆的(請快轉~)


為什麼要教他們唱童謠啊?!(在這裡我也快轉了!)


然後我注意到鍾炫悶悶不樂的(你怎麼了?!)


不過你唱歌還是很好聽


雖然斷斷續續的


但不影響你原本好聽的音質



接著換珉豪與KEY這一組


一唱就知道他們在唱什麼了


其實不需要只用中文歌


幸好KEY感覺很開心呢!


一直跟著音樂舞動自己的身體


而在這我也注意到鍾炫默默的站在後面(再問一下:孩子,你怎麼了?!)


我整個覺得只有主持人在HIGH是怎回事?!



天呀~~~還用台語歌?!(不是批評台語歌,只是...人家是外國人哪!為什麼要用一點都沒有共鳴的東西?!)


後面的舞蹈記憶大考驗,他們每次來台灣都會玩這個項目(只是每個節目取名都取的不一樣)



我們家的KEY太強了


竟然對藍波老師說:這是你的問題!


哈哈哈~~~給你大姆指!


而且還用中文喔!


最後藍玻波老師教他們台客舞


KEY雖然沒參與遊戲,但馬上就會了(孩子~不需要這麼認真,把這個舞給忘了吧!)



SHINEE 拳玩的好冷...


最後的HELLO沒能跳舞(因為鍾炫受傷了→是因為傷在痛而悶悶不樂的嗎?!還是...那個戀情?!)


這六個影片,我是邊看邊聊MSN及玩噗浪的,還加上快轉


 


看完影片,來說一下今晚的FAN PARTY


爆點- 鍾炫大哭!!!



因為台灣為鍾炫做了個大應援


鍾炫在台灣的論壇發起的應援


在場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舉起了鍾炫我們會守護你的紙牌


鐘炫馬上哽咽了


孩子~乖~


 


Rosema 今晚去看了SHINEE


與我們分享她拍攝的影片


http://rosema83.pixnet.net/blog/post/27508278


看了都泛淚了~


鍾炫在唱HELLO時,哭到都無法唱了...


鍾炫呀~姐姐知道,姐姐都知道,姐姐秀秀~乖~


(鍾炫因為公開戀情被一些fan批...所以...)→是說人家談戀愛干你們什麼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