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忙什麼?!


為什麼都沒更新blog


因為我花了二天的時間追一部要下檔的戲劇




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本來對這一部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看到螺絲帽的blog之後(螺絲帽寫的很好呢!→ ~這裡請~ )


馬上去找來看


我遵循著螺絲帽的指示**不要想太多的去看**


前幾集真的要把我笑慘了


只差我弟來關切我而已


於是一口氣看完已播出的


看到我都要爆肝了


原本不覺得金賢重好看的


但看了這部覺得他好帥呀~


不過只限於這個角色


而且他身材也太好了吧!


胸部好大呀~~~


聽說這星期完結


 


預告



 


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