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 MBC 我們結婚了 播出了納涼特輯(不知道這名稱怎麼來的)


我結的三對夫婦一起錄製了"我結最強夫婦決定戰"


除了夫婦競賽外,還有恐怖體驗


看完納涼特輯我開始不太喜歡尼困這小子


雖然他一直都保護著宋茜


但他被嚇到時給我罵出"XXXX"這個字


而且不只一次


反而覺得趙權這個人很有趣


跟他一起去鬼屋應該會很好玩而不是恐怖


我快被他反嚇鬼這招笑死


太絕了!


 


P.S:因還沒收動圖及截圖


所以內容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