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補寫前面十一集的維尼夫婦


一邊更新現在播放出來的狀況


這週中秋來個特輯


我有說過我很佩服我結的PD


這次製作單位真的是太賊了


來這招~




三對夫妻不得不相互依賴呀~

增加了許多肢體上的接觸


這集特輯還加時


太好了


雖然等翻譯可能會比較久


不過這集不翻譯也行呀!


 看看尼困把宋茜抱得多緊呀!


(P.S: 這小妞是個膽小鬼!)





我總覺得尼困在偷笑呀!


他心裡一定很感謝製作單位


我納悶的是,這情侶裝是誰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