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74658  

我等的就是這個啊~

消息一出來時應該有很多人收到我的訊息了吧~

大家有無發現~(我覺得大家應該都發現了~也應該有人猜中了!)

從回歸到現~每張專輯都是T 開頭E 結尾呢~

TONE→TIME→TREE

然後大家一看到這照片就回我~

"都脫了~能不入手嗎這~"

於是乎就默默的在LINE上開團了

明兒個是我家允浩小朋友的生日~

這才想到BLOG似乎還沒開團啊~

所以現在才來補這團~

不好意思~

TREE大東版$1105/張 (運另計)

下好離手~快~

 

另外~想問問大家~

如果~Candice辦活動~大家會來嗎?

就是大家出來見見面吃吃飯聊聊神起分享周邊等等

當然Candice也會準備抽獎(獎品當然是神起的周邊呀)

能跟我說~妳們會來嗎?(用LINE回我也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大東版 TREE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