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段!!!


有跟我吃過飯的親辜們~


應該都有聽過我講過這一段情節~


埼玉場第二場吧~(我有點忘了...畢竟我看了六場啊!~~~)


每當進入這一首歌時~


我最期待的就是鄭小朋友買萌的時間~


我看了六場TONE


只有這一場有加上昌珉這樣的表情喔~





在間奏時就是鄭允浩裝可愛的時間


這一場~意外的~昌珉給了鄭小朋友不屑的眼神及表情~


而鄭小朋友不理會~繼續裝可愛~


最後鄭小朋友的表情是我最喜歡的~


一副對自己賣萌的表演感到很自豪的表情~


超~可~愛~的!!!


 


這場我的位子在靠中間貴婦席後面~


大螢幕完全可以同時看到二個人的表情互動


這二人默契跟配合度都很好~


終於這一段被分享出來了~


姐妹們也不用聽我說跟表演~


可直接看到超萌的二人啊!!!


 


想想...我的六場後記都還沒寫呢...


但演唱會的DVD都出了呢~


那我還要寫嗎?


會有人想看嗎?


那我應該要來寫DVD裡沒有被剪輯出來的~


嗯~!!! 就這樣辦吧!→自己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