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韓國~願意幫大家代買商品回來~


但因為是神起飯


所以我想到的都是神起的東西啊~


第一想到的就是MISSHA



唇蜜我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要朋友到現場才會知道~


但可以買買看~




髮膠~上面有鄭允浩的頭像~


其實也有沈昌珉的~但我沒有沈昌的照片啊~~~SORRY~


 


另外~還有吸油面紙及BB霜~



這是上次請朋友幫忙買的~


每每拿出吸油面紙來時~


看到二隻~心情就特別好~


但後悔那時只買二包~


所以這次我要買個10包~



BB霜外盒是二人的照片喔~


可收藏~


雖然是男性用~


但我覺得質地還不錯~


很適合夏天~很乾爽~


 


最後就是香水啦~


第一版的金色與銀色~
 
當初我除了買限量版的之外~


還多買了一瓶金色的呢~


 



這次還多推出了粉色與藍色~


一樣有限量版~但開賣沒多久~3000份就已售完了~...


但聽朋友說粉色與藍色味道都不錯~很好聞~


以上四款香水都以單瓶為主~


 


因為我都不知道價位


所以要的人請留言


買到了會再另行報價~


朋友只待到19日


所以這單只開到8/17 晚上11點喔~


如有想要買別的~


也可提供照片~


例如保養品面膜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