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佳音的尾牙


而今年是佳音第30年


所以有「佳音30」的dress code


今年我也擔任了開場的表演


請原諒我原本答應要把影片po上來的


但由於影片實在是太亂了


所以我只分享了照片


廢話不多說~快來欣賞照片吧!


 


~整個很高調的兔女篇~


這就是我們的dress code


今年過完年就是兔年了


而我們把30縫在兔子的耳朵上


祝佳音30歲生日快樂~


還有氣球應援喔~而且是會發光的氣球!



Zini & me




me & Erin (做事利落~外表冷靜但其實是個悶騷的人~CEO的工讀生)




Ken (CEO最受女學生愛戴的老師) & Zini




小編Doris & Zini


這次兔耳朵上的30都是小do 親手縫上去的喔!(辛苦了~)




可愛的二人


插入一個番外

Zini 的猴子耳朵髮圈也被拿來縫上30了~




Zini~妳的手是有問題喔?!


怎一直晃到呀~(手抖症)


要不這張其實很好看的!




難得露臉的Nina~


也難得可愛呀~




我的表演夥伴Kanya~




我的小媽(因為很愛管我跟唸我!) Megan





Jack (本中心教學最好的老師~凡被教過的學生都讚不絕口!)及有事業線的女人(當然不是我!)


 


~閃閃發亮的應援氣球篇~


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隸屬於佳音集團中


所以我們在發光的氣球上一邊貼JOY(佳音) 一邊貼上CEO

那個M 的袋子內還我有早餐沒吃的漢堡


就這樣給我插在上頭~


不過還真剛好!



才剛入場都還沒上菜就杯盤狼藉了...



我們今年一樣是坐第十桌~


猜猜以上二張有什麼不同?!




當全場燈都暗下來時


我們桌上的氣球頓時成了焦點呀~



氣球的燈沒開的樣子~



我喜歡這張~但糊了~


妳們二個是誰拍的~自首!



氣球上的CEO也是小do 弄的~好賢慧呀~~~



Ken~你的眼睛ㄌㄟ?! (每次看到這張我都會大笑~sorry~)



~青春無敵少女時代篇~



我們表演的就是這首歌啊~


我個人只花了二個晚上就練好了


 


照片感謝小do 拍的很漂亮


但我一點都不想放上來


只貢獻這一張了~


因為本人覺得這張好可愛呀~




一表演完就頒發獎金


但我有點小失望(對於獎金)


 


~不知道什麼味的菜色篇~




每次都拍到第三.四道時就停止了


之後都只顧吃忘了拍


等想到時已見底了...


 


~囂張的蝴蝶結自拍篇~



拍下去時,Kanya 突然進入畫面...就變這樣了...



換衣服前~




換衣服後繼續~


而且還輪流用了在場的人手上的相機~


(大家相機中一定會有我的自拍~哈~~~)






囂張二人組五連拍~呵~


 


~全場歡樂的獎金(禮券)篇~


繼去年第一輪二千元整桌都被抽中了


只有陳馬克一人獨得八千


這次第一輪二千五只有二人!


其餘都是4500元以上!


這次的風水不錯!


大贏家小媽共得18000元!!!

Zini 與後面那個小do 是5500 的等級~


要請客~~~


Kanya 就是那個第一輪被抽走的人呀~




我的是4500~剛好躲過請客的命運!


(尾牙前幾天CEO的大夥就約好5000元以上的就請客)→呼~拍拍胸!




我除了禮券還有二包紅包(現金)呢! 哈~




這個臉賤到他們每個人都想揍我一拳!




這張是Erin拍的~每次都把我的重點卡掉!(禮券還有手!)




之後每一桌都要上台show 一下dress code


十幾二十桌的人選出三組頒發紅包



我們是其中的一組呀~~~喔耶~~~


但我又再次對紅包失望...


 


~個人自拍秀篇~

狗腿一下~先來JOY~

接著CEO 也要來宣傳一下




喜歡這張的表情


但拍下的那一秒


舞台燈剛好掃射過來


就...


之後再也拍不出這個表情了...


 


~兔子show~

因為我有囂張的蝴蝶結


所以我整場下來沒戴過兔子耳朵(剛好可外借)


之後發現到趕緊補拍一張


再與大家合照




這一張我們二人都顯胖...→胖就胖還找藉口!


 


~囂張蝴蝶結出租篇~

Zini 戴起來好適合呀~~~


而且還有個人很適合,那就是~


將~將~

有沒有!!! Ken 也超~適合的! (sorry~我只能犧牲你了!)


(吃完尾牙我們直接下樓唱歌)→尾牙在京華城樓上的雅悅會館用餐

Zini 變米妮~超可愛的!




我也要再來囂張一下~


 


~亂七八糟不想歸類篇~

唱歌ing 還硬要湊一腳~




各位~~~我們四月份就拿這個去看允浩跟昌珉吧!!!




又是一整個做作~


 


唱完歌再去吃拉麵


接著去逛東區


一整天很歡樂!


 


而逛東區的戰利品就是~

哈哈哈~~~超~有氣質的髮圈




很適合大捲髮~




所以就多拍了幾張呀~




end~


圓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