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是單數糖的生日!


粗卡粗卡! (拍手+灑花)


所以我們來到了典藏藝術餐廳


前年我來過一次(我懶得翻照片了...)→這是件大工程


一坐下來我就開始拍照了



對面的Candy 很認真的再看菜單呢~




吧臺


我最喜歡的一處




我送的禮物和卡片


今天為了這個禮物外的包裝紙害我遲到了


好樣的妳呀!




整套都是Melody的


可知道那卡片我收藏多久啦!


割愛送給妳的!




開胃菜




奇妙的味道




凱撒沙拉+雞肉串


好吃~





我一整個很做作~




各種口味的麵包


我都喜歡~


但吃完加上湯我都飽了...




Candy 點的墨魚麵


不錯吃


但吃了會黑嘴巴!




我的明太子


忘了有蝦...有點浪費(因為我不能吃...)


除了蝦! 好吃!


但量有點多


沒吃完又是個浪費


我飽到現在


好想吐




一樣很做作~




甜點


雖然飽到要炸了


但蛋糕還是吃個精光呀!


 


最後~Cand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