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單數見面


親愛的Candy 還送我聖誕禮物呀!


謝謝妳~


吃完飯我們稍微逛一下


聖誕要到了


到處都是與聖誕有關的商品及裝飾


而且走到哪都看得見大家在拍照


然而我們隨隨便便也拍了四五十張!!!→一回來上傳到電腦嚇到!!!竟然也可以拍這麼多張!


先來每年都會有的新光三越大樹~


下面正好也有活動


整個被舞台燈給影響了


拍起來太白...




A9與A11中間的走道佈置得像星光大道一樣


好美呀~~~




這張我都可以當競選照了!!!




剛剛那顆大樹的裝飾


好可愛的雪花~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呀!




VitaBella 內的聖誕樹


造型很特別


但太多人了


無法請這些人都走開


所以...




樹外有四個照射燈會變色


是我喜歡的紫色!!




這樣顏色好亮眼!!!




進來內部拍~


有沒有看到單數前有一條光線


剛好拍時照射燈轉換成亮的顏色


所以就...




然後我們換個位子避免照射燈


剛好可考驗X10的拍攝功能




同個位子,為何單數可以把我拍成這樣...




從內部網上拍~


成千上萬的蝴蝶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


為何是蝴蝶


跟聖誕有關?!




VitaBella 外的長廊~


吼~~~那二個人!!!




原本以為這張拍出來很難看(在手機上看時)


沒想到! 好清楚!




結果在手機上看好的照片竟是糊的!


那後面又多個人是怎樣!!!




我手上的聖誕禮物! 哈~~~


是說為什麼臉都是糊的!!!




換一邊試試看!


一樣糊!




是人的問題吧!


絕對不是手機的問題


你看看我拍的就很清楚!!!




有沒有!!!


明明就好看!


手機的拍照功能還算可以啦!



離開前最後一拍!


也是很有感覺呀!!!


果然手機還是聽主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