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去一趟台南


每次去台南都會去文化中心旁的三皇三家(固定行程)


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起了大早去吃早午餐



我點的! (我真的不是很會拍吃的!)




同學點的!





我們從國一就認識到現在


我是台北人,但國一曾去台南念過一年又一個月的書


我們同姓,每次去台南都一定會跟她見面


然後去三皇三家聊到人家打佯




算算也有13年囉~




13年呀~




小孩都大了~(如果有生的話!)


 


接著隔二個星期,換她上台北來吃大學同學的喜酒


於是我們又見面了


帶她去吃我的愛店之一-芳庭

沙拉好大一盤


每次吃完都半飽了!






我們各自與沙拉拍照(為何?!點在哪?!)


突然想到當天的照片不只這些!


嘉嘉~照片快給我交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