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桌上就有一隻同事給我的小熊(也就是上次被趴光衣服的小熊)


後來因數字便利店集點的活動


我又多了二隻


但有一天我休假回來後三隻都不見了


快速掃瞄了一下我的桌面


原來全都躲起來了


當然這次就不用找兇手了


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一位同事藏的


原本他們在我桌面的位子是



左方電話上面


以及桌曆旁還有右方杯子旁


那他們都躲到哪去了呢?!

被藏在電話下面



還有桌曆的二旁


 


第一次惡搞小熊是因為想看我何時發現及會有如何的反應


但這幾次下來,同事說我很敏感


一來辦公室馬上可發現桌面上的異樣


我只能說我對這種事很在行


就像有人來過我房間動過了什麼我都能知道


這算是優點嗎?!


不過他們躲起來的樣子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 坎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